向山一刀

点波关注不迷路~

【嘎龙】Lumen(设定篇)

💡灵感来源辛波斯卡的诗,《博物馆》中的一句:“因为永恒缺货,一万件古物在此聚合”。


🔵昆古尼尔×山海经(嘎龙)


⛪世界观:

全世界的神器、上古遗物等,在漫长岁月中,历经岁月洪荒,吸收天地精华,有了自己的思想,并可幻化成人形。一个叫梅馆的组织,找寻并收集这些遗落在世界各地的器物,经历过百年的时间,形成了一套独属于他们的社会秩序和规范。


🧨导火索:

漫长岁月,战乱频频,很多器物并不完整,有些只是散落的碎片,加上器物心性不一,容易被外界所欲望所惑,所以在器物之中也有着竞争、残害、吞噬。


梅馆守护着七盏神血。这七盏神血连结并制约着世上的所有器物,缺一不可。


而有一天,这七盏神血之中突然有一盏被盗。梅馆向各地首席发布密令,找到盗血之人,速将神血归位。


🧩人物设定:

阿云嘎,昆古尼尔。


昆古尼尔也被称为“永恒之枪”,掷出就一定会命中目标,可以穿它击中的任何东西。昆古尼尔掷出时,会发出划越空际的亮光,地上的人称之为“闪电”。对昆古尼尔发誓的人,他的誓言必将实现。(摘自某度)


郑云龙,山海经。


《山海经》是一部记载中国古代国神话、地理、植物、动物、矿物、物产、巫术、宗教、医药、民俗、民族的著作,反映的文化现象地负海涵、包罗万汇。(摘自某度)


可能有其他mxh人员出没,在这里就不细说了。


🐚关于名字:

源见图。


‼️明天写。不禁考究,不对的地方就是我欧欧西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