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山一刀

点波关注不迷路~

【原耽】兰州H

24

莫斯科和兰州被带到警局之后就分开问询了。

警察问了莫斯科关于兰州的一些情况,但是总的来说莫斯科只见过兰州两三次面,也不能说出特别有价值的东西,反倒是莫斯科问警察兰州现在怎么样了更多一点。

监视器后面的人扶着额头,哭笑不得。

这小子,话还挺密的。

最后警察招架不住了,把莫斯科留在房间里就出去了。

 

“大老板。车已经好了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车,往兰州的郊区开去。

 

路过田边的时候,大老板让车停下了。

那人就在田里。

“请问是森幼先生吗?”大老板站在田埂上问道。

那人闻言转过身来,看着大老板,有点眼熟,但是一时想不起来是谁,“是我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莫斯科被抓了。”

森幼扔下手里的东西,往田埂上跑了过来,过于急切,没有注意到大老板做的鬼脸,他吐了下舌头,低声笑道,“骗你的。”

 

“莫斯科怎么了?”

“我看到他被警察带走了。”

近距离接触到大老板,森幼觉得这个人很危险,而且看他说话的语气,很是诡异,让他很不舒服,“请问您是他什么人?”

“邻居。”

“我看见他穿着小恐龙睡衣被抓走了。”

森幼握紧了拳头,这个人,是来找茬的。莫斯科什么时候认识这种人了……

 

24

莫斯科先被放了出来,但是兰州还没有出来。

他打算先留在这里等一下,如果他出来了就一起走,没出来……就只能先一个人回去了。

说实话,他根本没有必要卷进来,毕竟,这个男人对于他来说,只是一个坚果几次面的陌生人、买过香水的客人还有……还有,彼此建立了约定的人罢了。

莫斯科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太冲动了。

 

警局审讯室里面的门被打开了,莫斯科立刻站了起来,兰州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没有手铐。

“辛苦警察叔叔啦,那我就先走了,祝你们早日破案,拜拜。”兰州冲着警察挥手离开,笑容满面。

老男人,还装嫩叫人家“警察叔叔”, 呸!莫斯科在心里吐槽,觉得自己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,转身就要走了。

“莫斯科~”兰州从后面一把把人圈了起来,胳膊搭在莫斯科肩膀上。

“别这么叫我,好恶心……”

“好的。莫斯科大人。你看我被关在里面这么长时间,还被冤枉成了连环杀人凶手,受到了很大的心理创伤……”

谁要听你在这里鬼言鬼语!

“弥补我吧。”

莫斯科耳朵红了。

 

25

森幼回到自己家里面。

从暗门里找出一袋文件,从中翻出一张纸来。

是一张人物信息档案,上面的照片就是今天见到的大老板,失乐园七大头目之一,Game Mafia首领,兰州。

觉得他面熟并不是他们之间见过,而是之前失乐园接到了一个SSS级任务,目标对象就是这个人,被关在失乐园里折磨了七年,没死,反而坐上了失乐园头目的席位。

是不可小觑的可怕人物啊。

 

但是兰州应该并不知道森幼的真实身份。

失乐园七大头目中最年轻也最神秘的头目,森幼。

 

兰州、兰州,应该不止这么简单,那帮手下叫他“大老板”,大老板、大老板……

大老板!

 

26

“我要喝牛奶!”

“都说了我家里没有牛奶!”

“我要喝牛奶!”

“你闭嘴!”

“牛奶!牛奶!牛奶!”

“……你几岁啊!”

这话一出,兰州反而安静了下来,莫斯科以为自己戳到老男人的痛处了,回过头去看他,那人一脸平静地说,“十八。”

“滚啊!!!”

莫斯科,说实话,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调香师,但是如果他不做这行,一定也能成为出色的厨子。

兰州风卷残云之后,莫斯科还在慢慢吃着自己的甜点。

兰州索性就这么看着他吃,直勾勾得,看着。

“你,你看我干吗?”

“你嘴巴上沾到奶油了。”

莫斯科拿手擦了擦嘴,“没有了吧?”眨巴着两只大眼睛问兰州。

“还有,”兰州从对面的椅子上下来,走到莫斯科身边,俯下身,用食指在莫斯科嘴边轻轻一拭,一点奶油渍就到了他的手上,然后他慢慢地,把食指送到莫斯科嘴边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干、干嘛?”太近了,距离太近了……

“吃掉。”

“不可以浪费。”

在莫斯科舔完就要立刻撤开的时候,兰州一把捏着人下巴就固定住了。

随之而来就是吻。

刚吃过的食物的味道、奶油的味道,还有……牛奶的味道。


评论